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乒第1美女官方照出炉!石川佳纯无法来中国,留在日本打拼

作者:佚名  来源:齐帅   更新:2018-10-6 17:2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帅气的样子,25岁的日本女乒一姐石川佳纯,新的队服正式亮相!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不到2年时间,日本女乒在努力,她们的目标始终瞄准中国队,而作为头号选手的石川佳纯,眼神里似乎也写满了斗志!



作为中国乒乓球迷,对于日本乒乓球,内心是比较矛盾的。一方面是因为“日本”这个因素,不可避免的心里就有结!但是日本乒乓球又长久的和中国队各种比赛,相互交流,很多日本选手又在中国人缘不错。



比如福原爱,比如石川佳纯,中国球迷都非常喜欢她们!福原爱自不必多说,爱酱自己也很爱中国。而石川佳纯不仅仅曾被中国球迷八卦她和马龙这个那个的……其自身也很喜欢中国,一口流利的汉语,近日还给中国女球迷送上手机套!


不过日本队也有一些球员,让我们紧张或者不喜欢。曾经来华偷师的平野美宇,就总是出言不逊。而大喊大叫的张本智和,就更没法形容了。日本乒乓球是个不能忽视的巨大威胁,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发威。近日伊藤美诚频繁冒尖,张本智和更是赢了张继科、樊振东、马龙等,不容小觑。



综合各种因素,中国乒超联赛,已经拒绝了外援参加。这在日本乒协看来,其实就是直接拒绝日本选手去中国学习。中国乒乓球的做法也没错:把日本选手练肥了,东京奥运会她们主场作战很可能更加凶悍。所以干脆斩断她们来华偷师之路!



这种情况下,石川佳纯来华学习两年的梦想破灭了,她只能在一些国家队比赛中多争取和中国选手过招。而联赛方面,石川佳纯成为神奈川队选手,代表其参赛。她的队友分别是:浜本由惟、森元每月、袁雪娇、长崎美柚、木原美悠。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