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T联赛获国乒两大美女加盟,砸5000万打造世界第一太可笑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10-7 14:0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随着日本T联赛的赛程一日日逼近,日本乒乓球联赛官网公布了各支球队参赛运动员的名单。其中,在此次联赛中,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加盟了木下集团神奈川俱乐部,而除此之外另外一大亮点就是该俱乐部还引进了一位中国选手——袁雪娇。



也许很多人对袁雪娇不太熟悉,但1995年12月出生的袁雪娇中国乒乓球队运动员的潜力新星,曾参加2009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在2015年被拟授予其运动健将称号。在2017年的地表最强12人大战中,她凭借直通赛预选赛中的出色表现,最终获得地表最强12人大决战的第10名。


而在2018年初的乒超联赛中中,袁雪娇2-1击败了中国女乒一姐丁宁,并最终导致北京队整场告负,给人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而除了袁雪娇之外,另一位加盟日本T联赛的中国球员2012年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冠军的常晨晨,不过她在2014年就正式从国家队退役了。



日本T联赛作为日本耗费巨资投资的乒乓球赛事,也是号称要打造世界最强乒乓球水平的赛事。可惜的是,从参赛球员的水平就知道肯定比不上中国的乒超联赛,而日本T联赛也是模仿中国乒超联赛的,但是整体的实力水平就差远了。


早在去年的时候,日本乒球T联赛的理事、现年50岁的名宿松下浩二日前就表示,在今年秋天日本乒协将会把正式开幕的T联赛打造成世界第一联赛,并将计划邀请中国的顶尖选手加盟。据悉,日本乒协计划投入巨资5000万日元(311万人民币)的费用,邀请中国顶级球员加盟。但是如今也只有中国国内二三流的球员参赛,实在是太令人失望。



本届的日本T联赛,日本乒协是计划打造最强的赛事以提高日本本土的球员水平,备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不过令他们更为恐惧和担忧的是,如今刘国梁已经回归中国乒乓球队,重掌国乒队的大权,在近日的世界杯赛事还亲自到现场督战指导,令日本媒体为之胆寒。


昔日在去年刘国梁卸任总教练之后,国乒曾经一度陷入低谷,日本还以为有机会趁机击垮国乒夺取霸主地位。可如今看来,随着刘国梁的回归日本乒乓球队只能继续居于中国队之下,东京奥运会的夺冠大梦只能继续破灭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