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暴扣+关键三分!日本流川枫闪耀NBA,94年出生的他值得期待

作者:佚名  来源:爱与篮球   更新:2018-10-7 14:0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灰熊和步行者的比赛中日本球员渡边雄太发挥出色,他上场21分钟7投5中拿下了11分3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投进了一记高难度的三分球帮助球队拖进了加时赛。



第四节刚开始灰熊就连拿五分,步行者在还有一分多钟的时候连拿四分领先灰熊队3分。在比赛还剩7.5秒的时候渡边雄太命中高难度三分球帮助球队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渡边雄太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最终帮助球队获胜。下面是本场比赛渡边雄太一些精彩瞬间:


渡边雄太借掩护直接出手高难度三分帮助球队拖进加时



快攻上篮一气呵成



面对包夹强硬上篮



把握机会直接双手完成暴扣



1994年出生的渡边雄太是日本职业篮球远动员,他身高2米06体重98公斤,2018年NBA夏季联赛,渡边雄太为布鲁克林篮网队效力,出战5次,场均出场24分钟,得到9.4分、4.2个篮板和1.6个盖帽。今年七月份渡边雄太以一分双向合同加盟了孟菲斯灰熊队。



渡边雄太有着在日本足以打内线的身高,但是他的外线技术却是打磨的非常完善,运球过人、急停跳投都是渡边雄太的拿手好戏。在日本大部分媒体都不看好他前往美国,如今渡边雄太凭借自己的努力是一步步的证明了自己,他还年轻,未来NBA肯定有属于他的一席之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