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武林外史》四大女演员:朱七七再次爆红,百灵被日本男星抛弃!

作者:佚名  来源:一点资讯   更新:2018-10-8 15:3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武林外史》四大女演员:朱七七再次爆红,百灵被日本男星抛弃!


大家好,我是moli~


《武林外史》是根据一代武侠大师古龙原著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剧,2001年的时候在内地播出,刚开始的时候因版权问题定名为《武林快活王》,后面更正。剧中的演员由一大帮的俊男靓女饰演,非常的养眼,尤其是黄海冰饰演的沈浪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少女。不过,今天我们只要是看看这几大女演员的现状,看看她们现在过得怎么样。



白飞飞--王艳


白飞飞在《武林外史》是幽灵宫宫主,在前任宫主白静的调教利用之下,以为自己是白静和快活王的女儿,要向抛妻弃女的快活王报仇。朱七七说过,沈浪对白飞飞的主要是怜悯和同情,她很可恨,很可怕,是怎生的这般歹毒的呢,也很可怜她的一生都是在仇恨中渡过,但很她美,不得不承认的是。



王艳饰演的白飞飞成为很多剧迷心中的经典,甚至超过了她在《还珠格格》饰演的晴格格,那时候看到她的白飞飞完全没有跳戏,戏中白飞飞刚对沈浪表现了柔情,转身后眼中就露出寒意,拍这场戏时,王艳表演到位、无可挑剔。



王艳其实早在1996年的时候就和王志才注册结婚了,那时候的她瞒的观众好深呀,我们还以为她是个不经世事的小女孩,之后为王志才生下了一个儿子球球,在2015年的时候带着儿子上了江苏卫视《加油小当家》,节目中球球由于养尊处优的生活,让他在吃尽了甜头,在节目先是骂导演,后来见到妈妈,球球则一边哭一边骂妈妈“你这个猪头”,让观众震惊,原来豪门阔太也不是这么好做的。



朱七七--张棪琰


朱七七是《武林外史》中的另外一个女主角,她不懂江湖险恶,天真活泼,敢爱敢恨,经常出烂摊子让沈浪等人收拾,用今天的话来说是一个有着公主病的富家女。但是她又非常的善良,古龙几乎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她,沈浪爱她,熊猫宠她,王怜花迷恋她,冷家三位爷和朋友护着她,加上有二个疼爱她的爹,可说是剧中最动人的幸运儿。



剧中的朱七七由演员张棪琰饰演,自《武林外史》之后,她几乎也没有让人记住的角色了,直到了2015年9月分播出的热播电视剧《琅琊榜》让她再次爆红起来,剧中她扮演的是莅阳长公主,大气而优雅,是天生的贵族,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年龄增长了,但还是能让观众一眼认出了她,现年39岁的她还是那么的有味道。


张棪琰今已结婚了并且儿女双全,有着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和疼爱她的老公,也是最好的归宿了。



小泥巴--李倩


小泥巴是富家女朱七七的贴身丫鬟,剧中的她古怪精灵,纯真无暇,非常的调皮但是却不讨人厌,处处维护自己的主子,她那嘴角标志性的痣非常有辨识度,一出现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印象中李倩总是饰演这样一个古灵精怪的角色,在很多的收视率不错的电视剧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李卫当官》中的石榴,《武林外史》中的小泥巴,《天下粮仓》中的小梳子,《萧十一郎》中的小公子等,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还是不温不火,属于典型的戏红人不红,现在33的她样貌好像从来没有变化过一样。



百灵--史可


百灵在《武林外史》里面是熊猫儿的红颜知己,剧中她虽然不是女主,但是颜值和人设都非常的讨观众喜爱,百灵开起来非常的漂亮,人如其名,很有灵性,再加上一点呆萌的属性,真是人见人爱的小可爱。



史可在8岁的时候就开始拍戏,在《红楼梦》饰演甄英莲,她还拍摄过穿越时空爱恋》里的丫鬟丁香、《少年王》的小丫鬟胡莱、《火线三兄弟》的藤井樱等,在2007年的时候因为拍摄电影《不完全的恋人》认识了当时的丈夫阿部力。


阿部力拥有阿部力拥有四分之一日本血统,他的外祖母是日本人,父亲是中国东北人,母亲是中日混血,现在的国籍是日本。2005年,阿部力因为出演日本爱情偶像剧《花样男子》在剧中饰演F4成员美作玲,而为中国和日本网友熟悉。2009年,阿部力与史可提交了结婚申请书,当时的歌手张信哲还作为他们婚礼的见证人。



然而史可嫁到日本不足两年,早在2012年的时候,就被媒体爆出阿部力与史可分居,史可被抛弃后,心灰意冷回到中国之后,两人便没有联络,外界也很少听到了史可的消息,而最近更是被爆出上原多香子出轨了阿部力,看来跨国恋情不是那么容易呀!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