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男星在儿子17岁发现不是亲生的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0 12:4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泽树生


上个世纪80年代,日本杰尼斯经纪公司最火男团“光源氏”的队长大泽树生有过两段婚姻,一段是在1996年,另一段在2008年。在2013年,大泽树生因为儿子长得越来越不像自己,跑去美国做亲子鉴定,结果却正如他所料:大泽零次真的不是他的儿子!近日,大泽零次因为殴打女友返回日本,关于他的亲生父亲到底是谁的话题遭此引起日本网友热议。


据悉,大泽树生和妻子是奉子成婚,所以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十年。2006年大泽树生离婚,虽然前妻争取到了儿子的抚养权,但是因为上学,大泽零次还是和自己居住在一起,然而前妻再婚于2007年生下女儿后,儿子的抚养权便又回到了大泽树生手中,所以说曾经的这对父子之间的感情还算不错。


直到2013年,大泽树生召开记者会现场泪崩,自曝被前妻戴了17年的绿帽子,而一直抚养的儿子跟自己半点血缘关系都没有。该事件曝光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人同情大泽树生的遭遇,纷纷指责其前妻喜多岛舞的行为。于是记者会结束不久后,大泽零次就搬去美国和妈妈一起生活了。此事至今已过去5年,不料在1月31日又重新登上热门话题,全因大泽零次在美国涉嫌殴打同居女友,并且被警方以故意伤人罪逮捕,于这两天被低调遣返。当被媒体问及养子的现状时,大泽树生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并透露在大泽零次前往美国后“父子俩”就没有联系过了,所以他也不知道大泽零次被逮捕的事。



大泽零次


但是,比起大泽零次被逮捕,更令人好奇的是,大泽零次到底是谁的亲生儿子。对于这个问题,日本坊间一直有着不同的答案,大泽零次的身世之谜也是日本网友非常好奇的一件事。


有网友把大泽零次的长相跟日本娱乐圈的很多明星做了对比,比如石田纯一、西岛秀俊,最后发现最像的人还是大泽树生的昔日队友赤坂晃,两人的相像程度几乎到达99%,特别是一双眼睛笑起来时,几乎一模一样。不过,大泽零次真正的父亲还是他母亲最为清楚。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