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ONE草量级冠军竞争激烈 日本名将放话将双杀约书亚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8-10-8 18:4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0月6日在泰国曼谷IMPACT竞技场举办ONE:国士无双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选手是WBC超蝇量级拳王斯里萨克特(Srisaket Sor Rungvisai)坐镇主场,对阵墨西哥选手伊兰·迪亚兹(Iran Diaz)打响个人的第三次卫冕战。此外,作为ONE首个女子踢拳冠军庄凯婷(Kaiting Chuang)以联合主赛的身份,接受泰国本土女将斯坦普·菲尔泰斯(Stamp Fairtex)的挑战。


此次曼谷站的比赛是ONE冠军赛首次承办世界拳击拳王争霸赛,为了烘托泰国拳击传奇,目前19连胜的斯里萨克特。当晚出战的格斗名将可谓众星云集,一共举办14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场冠军战、六场综合格斗赛事、三场踢拳赛以及三场泰拳赛。对阵卡中拥有荷兰踢拳名将安迪·苏瓦、泰拳传奇侬奥、法国泰拳名将门迪·扎特、综合格斗柔术传奇青木真也等等。


作为日本综合格斗草量级的代表人物,铃木隼人(Hayato Suzuki)也一同进入了当晚的对阵卡,对阵菲律宾散打系名将罗宾·卡塔兰(Rabin Catalan)。为大家熟知的是,日本另一位传奇名将内藤祯贵曾长期拥有ONE草量级冠军,但在9月结束的ONE雅加达站中被菲律宾Lakay战队的小 将约书亚·帕西奥爆出冷门,丢掉冠军腰带。这给了铃木隼人冲击腰带的最佳机会,他目前职业战绩18胜1负,其中拥有5场KO、8场降服的终结胜利,唯一的 败绩是输给了ONE前冠军亚历克斯·席尔瓦。


铃木隼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 会首先准备好这场比赛,因为大家都知道卡塔兰兄弟的实力。约书亚上一场比赛发挥的非常出色,在年纪尚轻的情况下就拿下了冠军腰带,我要祝贺他。但是在一番 战中,我很顺利地降服了约书亚,所以我知道取胜他的办法。”在2017年的比赛中,铃木隼人面对此前9胜1负的约书,首回合裸绞降服战胜对手。


虽然铃木隼人拥有骄人的战绩,但想要在ONE 冠军赛获得草量级冠军挑战权的机会谈何容易。在这个级别中,“巴布亚坏小子”阿德里安·马提斯最近五战只输一场,我国小将彭学文同样取得了突出的进步,上 场爆冷击败印尼名将史泰佛·拉哈迪安。铃木隼人本次泰国站的对手是卡塔兰兄弟的弟弟罗宾,他很好的继承了哥哥雷尼散打体系的格斗风格。雷尼是亚运会的前散 打金牌获得者,目前在ONE冠军赛拥有五连胜。


铃木隼人面对草量级选手的竞争压力谈到:“我2017年正式签约ONE冠军赛,三场比赛之后,我觉察到了强大的竞争性,这也正是我选择加入的原因,相信自己的实力会很快拿到冠军挑战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