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除波兰爷爷之外,中国女排又1球迷引关注,她在日本给郎平煮面

作者:郎平  来源:学姐看体育   更新:2018-10-8 18:4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排球迷都知道,波兰爷爷Jozef Pys是中国女排海外最忠实的粉丝,这些年他曾多次亲临现场支持中国女排,见证了女排喜怒哀乐,其忠诚程度令人十分佩服。如今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只要是中国女排的比赛,波兰爷爷每一场都到场呐喊助威,成为看台上最为动人的风景。



昨日女排结束了在札幌的小组赛,今天已经前往大阪。而波兰爷爷也到了大阪,今天傍晚他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已经买好了球票,并希望中国女排在接下来的比赛好运。


波兰爷爷的粉丝们也都纷纷留言,希望他在大阪注意身体,祝愿他玩得开心。



这次除了波兰爷爷之外,在中国女排的比赛看台上,还有另一位球迷也非常特殊。她就是郎平的亲姐郎洪。据“我爱女排”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小组赛每一场比赛,郎洪都买票去现场为中国女排加油。




但郎平每天都忙着带队训练、比赛,一直无暇和姐姐联系。直到昨日小组赛的比赛结束,姐俩才有空坐下来聊会。之后姐姐还给郎平煮了面。



郎平1960年出生于天津,推算姐姐已经是60左右,此番不顾路途奔波,专程到日本给女排加油,而且是自己买票入场,实在是难得。据报道,郎平以前在意大利打球、执教,姐姐也到那里去照顾她,令妹妹在异国他乡倍感温暖。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