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名帅放出狠话:国足就算请来瓜迪奥拉也没用!

作者:佚名  来源:喜剧足球   更新:2018-10-18 20:1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10月18日,日本名帅乐山孝志接受了国内权威媒体的采访,期间他发表了对国足的看法:




“里皮固然是一名世界级名帅,但是他还没有办法让中国男足有本质上的提升,不是说他能力不行,而是到了国家队的层面,球员的技术和意识都已经定型了。和中国球员相比,日本球员更看重自己的前途,他们更愿意去欧洲踢球,在高水平的环境下,技术才能提高,脑子才能进步。所以我认为,中国男足如果要提高的话,必须要重视青训和提高格局。如果格局不改变的话,那么你把瓜迪奥拉请过来也没用。



在小编看来,瓜迪奥拉确实不适合国足。他那套传控打法,国足球员根本没有能力去贯彻落实。一代宗师董路也早已说过,传控足球在中国只有死路一条。相比之下,穆里尼奥反而是更适合国足。



穆帅崇尚防守反击,而且喜欢给球员猛打鸡血,无论是战术层面还是精神层面,他都比里皮更适合国足。如果穆里尼奥真的在曼联下课的话,那么中国足协可以考虑动手了,让狂人在亚洲杯结束后顶替里皮的帅位。



许多球迷对乐山孝志不太了解,小编在此简单的介绍一下。乐山孝志是一名日本教练,出生于1980年,他是中超首个日本外援,也是第一个在中超取得进球的日本球员。2013年,乐山孝志在深圳红钻退役,退役之后乐山孝志并没有重返日本,而是留在中国深耕青训,此举感到了无数的国足球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日本研发穿戴式机器人 可辅助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