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跨越8年的新娘原型是什么 是一对日本夫妻的真实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秀目网   更新:2018-10-18 20:1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跨越8年的新娘》其实是来自日本一对夫妻的真实故事,日本的西泽尚志和中原麻衣是一对情侣,两人在交往1年之后原本定好了要结婚,但却在结婚之前发生了一场重创。这场重创就是中原麻衣在结婚前发现了自己身体不适,并且还出现了短暂失忆的情况。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原麻衣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差,说好的结婚也只能延期举行。但未婚夫西泽尚志却没有放弃中原麻衣,而是默默的在医院守护,直到中原麻衣醒来为止。



在中原麻衣昏迷了一年之后,她终于醒了,但因为病情严重,所以刚醒来的中原麻衣并不认识西泽尚志。这让西泽尚志十分的绝望,可他还是坚持守在中原麻衣的身边。


八年之后,西泽尚志和中原麻衣的婚礼终于举行了,中原麻衣重新爱上了西泽尚志,两人也终于举行了这场迟到八年的婚礼。当中原麻衣穿着婚纱从门后走出来的那一刻时,婚礼现场的所有人都被感动了。



而在2017年,两人的爱情故事也被改编成为了电影。在电影中,面对病重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醒来的未婚妻,男主角选择了坚持,即使醒来之后的未婚妻不认识自己了,但他依旧凭借着努力让未婚妻重新爱上了自己。



在电影的最后,两人最终迎来了这场迟到八年的婚礼,让人感动的同时,也为男主角的坚持点赞。电影中的女主角是不幸的,但她却也是幸运的。患上疾病后,她并没有被抛下,反倒收获了一份更加真挚和纯粹的感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日本研发穿戴式机器人 可辅助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