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连夺5冠,2次打爆日本平野美宇,17岁小将逆势反弹重回巅峰

作者:单打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0-19 18:0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连夺5冠,2次打爆日本平野美宇,17岁小将逆势反弹重回巅峰


柳号综合观察


5天内豪夺女单、混合团体2个青奥会冠军,“小魔王”孙颖莎彻底从低谷走向另一个辉煌,半年多的艰难磨砺,终于让她再次绽放。



随着2018年阿根廷青奥会乒乓球比赛的圆满落幕,17岁的00后小将孙颖莎将女子单打冠军、混合团体冠军这两个冠军收入囊中,并在女子单打、混合团体决赛中2次击败日本的平野美宇。


去年的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上,16岁的孙颖莎奇迹般地连夺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双冠王让她成为赛事最大赢家。年底的世青赛,她又获得了女子团体、女子短道单、女子双打(搭档石洵瑶)3个冠军。




不过,象太多的球员一样,今年上半年她遇到了成长的烦恼,落选世界杯团体赛阵容、世锦赛团体赛阵容,错失成为世界冠军的机会。而在国际乒联巡回赛上,她也常常是早早出局甚至是“一轮游”。


还好,8月份的雅加达亚运会成为她“翻身”的最好机会,她也抓住了这个机会,与队友配合获得了亚运会女子团体冠军,搭档王楚钦获得了混合双打冠军。随后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搭档王楚钦再次获得了混合双打冠军。




来到青奥会,她的表现极度完美,7战7胜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决赛中4-1横扫1号种子日本的平野美宇。混合团体决赛,她再次击败平野美宇。第三场,她又与王楚钦搭档击败了平野美宇/张本智和,最终以2-1战胜日本对夺得。


从半年无冠,到两个月内连夺5冠,“小魔王”孙颖莎逆势反弹,再回巅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