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三菱重回全球燃气轮机市场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20-6-5 16:45:01  点击:  

原标题:日本三菱重回全球燃气轮机市场第一 来源:看航空



中国航空报讯:5月20日,根据数据显示,日本三菱电力公司(原名三菱日立动力系统公司MHPS)在2020年的燃气轮机订单中,按发电功率兆瓦计算,其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日本三菱电力公司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订单为2638兆瓦,使三菱电力公司在全球的市场份额达到28.5%。截至3月31日,三菱电力公司的燃气轮机订单增长了19.7%。


三菱电力公司总裁兼首席代表肯·卡瓦依表示:“竞争激烈的全球燃气轮机市场显然更加偏爱空冷型JAC燃气轮机,它们比竞争对手的重型燃气轮机更加可靠,同时也提供创纪录的发电效率和功率。随着全球公用事业独立电力生产商和市政当局寻求通过我们已证实的可靠性和世界一流性能的独特组合来降低电力成本,三菱电力公司的重型和航改燃气轮机销售势头强劲。”


三菱电力公司的J系列燃气轮机于2011年首次投入商业运行,其可靠性已经达到了世界纪录——99.5%。此外,它们提供的联合循环效率超过了64%。J系列燃气轮机的已安装机队最近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100万小时的商业运行,几乎是竞争对手同类燃气轮机的两倍。


三菱电力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提升的一个重要订单就是美国犹他州Intermountain电力公司订购了首批两台可燃烧氢燃料的JAC重型燃气轮机。目前,共有45台J系列燃气轮机已投入商业运行,全球订购总容量超过25吉瓦。在巴西、加拿大、日本、墨西哥、秘鲁、韩国、台湾、泰国和美国,已经选择了104台。


三菱电力公司燃机总部高级副总裁,联合首席技术官Junichiro Masada表示:“市场已经通过一系列技术选择和订单认可了我们的努力,我们将继续改进技术。例如,我们最近将最新的60 Hz增强型产品运行到了满负荷,并网到了日本高砂市的电网,证明了创纪录的功率输出和联合循环发电效率。竞争对手距离使用这种大小或效率的燃气轮机尚需几年的时间。此外,我们最近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测试工厂展示了FT4000燃机的显著性能增强。”


FT4000航改燃气轮机在北美和国际上有多个在建项目,自2013年收购美国普惠电力系统公司PWPS以来,在过去两年中,该燃机的足迹在全球扩大了两倍,并在同级别产品中占据了重要的市场份额。FT4000航改燃机于2015年首次投入商业运营,并提供行业领先的简单循环效率,启动时间和增减负荷速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商务部对原产于日本等国进口丙酮继续征收反倾销税

    华为全闪存第二次日本专家认可并获得展会金奖

    日本三菱重回全球燃气轮机市场第一

    日本副首相称疫情死亡数差异源于国民素质不同 被批后

    避免奥运取消是日本各方意向 两赛事复工提供模板

    中国国産空母が初の航行訓練 驚嘆すべき瞬間の数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