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北海道举行防灾训练 设想核事故与台风多重灾害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10-22 18:4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22日,日本北海道实施核能防灾训练,设想北海道电力公司泊核电站出现重大事故和台风多重灾害。此次训练与方圆30公里地区内的13个町村共同举行,居民等约1万人参加。


训练设想泊核电站运转中的3号机组在台风登陆时出现堆芯损伤,释放出放射性物质。鉴于7月发生西日本暴雨等灾害,台风被首次加入到设想条件之中。


在新雪谷町的旅馆“新雪谷安努普利温泉汤心亭”,训练假设大雨和暴风警报解除后,工作人员将约20名游客疏导至大巴上。旅馆内把“由于将进行疏散,请带好行李集合”翻译成英中韩3种外语进行广播。


旅馆经理小成由行(41岁)称:“对用外语进行引导感到担心。觉得有必要反复训练。”


泊核电站目前1~3号机组全部停运。原子能规制委员会的审查工作趋于长期化,重启计划尚无眉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白领爱健身,身材气质太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