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又让中国球迷羡慕!日本天才被瓜迪奥拉看中,曝曼城有意签下他

作者:张玉宁  来源:体坛部落   更新:2018-10-22 18:5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末英超联赛重燃战火,将迎来第9轮的争夺,其中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伯恩利。由于在积分榜上有利物浦和切尔西两队步步紧逼,所以曼城只有取胜才能稳居榜首的位置。好消息的是,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伤愈复出,将会给曼城的进攻带来更强的威力。



而在曼城继续参与联赛的争夺,由于离冬窗越来越近,所以关于球队引援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近日,据意大利体育媒体《Calcio Mercato》的报道,尽管今年夏窗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准确签下日本天才堂安律没有实现,但是蓝月亮现在要重新开启对于堂安律的追求。看到这,相信很多中国球迷又会羡慕日本,也疑问为何不是我们国家的球员呢?



对于堂安律这名日本球员,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个陌生的名字。凭借上赛季代表格罗宁根出战荷甲联赛发挥出色,堂安律入围了科帕奖(世界最佳青年球员)十人候选,如果有中国球迷关注本周二晚日本主场击败乌拉圭的热身赛,那么就会知道堂安律。




这场比赛堂安律发挥出色,打进了国家队处子球,帮助日本主场取胜。1998年出生的堂安律,能够在国家队比赛中面对世界强队时取得进球,更加突出了未来了巨大潜力,也难怪会引起曼城的注意和兴趣。



近些年来,日本球员是亚洲范围内去欧洲踢球最多的国家,即使论五大联赛也是如此。与此同时,还有很多在二三流联赛涌现的年轻球员,更是受到五大联赛球队的青睐,而中国之前在五大联赛唯一踢球的球员张玉宁,在德甲球队不莱梅竟然零出场,现在被租借到荷甲海牙俱乐部,前景也不被看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白领爱健身,身材气质太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