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已斥资40亿美元支持LNG基础设施建设

作者:佚名  来源:cpcia.org.cn   更新:2018-10-23 19:0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路透社日本名古屋报道,该国贸易部长周一表示:去年日本政府和私人公司在LNG项目上斥资了40亿美元,主要是在亚洲和整个供应链上,以刺激对燃料的需求。


Hiroshige Seko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LNG生产商与消费者年度会议上表示,日本为来自15个国家的200人提供了培训,以培养他们在LNG供应链中的工作能力。


Seko一年前宣布,日本将提供100亿美元,支持私营企业和政府联合赞助的项目,在亚洲供应LNG或建设LNG基础设施,并为天然气生产国和消费国的项目培养500人的劳动力。


资金将流向亚洲发展中国家和其他国家的上游、中游和下游LNG项目,以刺激LNG需求。


这一举措是在2017年6月Seko和美国能源部长Rick Perry达成一致后提出的,双方将共同努力,扩大LNG在亚洲的市场。


亚洲LNG市场的扩张将为美国不断增长的LNG出口创造需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日本女白领爱健身,身材气质太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