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央行:授权中国银行东京分行担任日本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更新:2018-10-27 14:2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央行决定授权中国银行东京分行担任日本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上证报讯 据中国人民银行10月26日消息,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与日本银行签署了在日本建立人民币清算安排的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相关内容,中国人民银行决定授权中国银行东京分行担任日本人民币业务清算行。日本人民币清算安排的建立将有利于中日两国企业和金融机构使用人民币进行跨境交易,进一步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便利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日本女白领爱健身,身材气质太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