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后悔!莎宾娜坦言日本经历让她身心痛苦,曾被要求和男球员联谊

作者:佚名  来源:乐说体育   更新:2018-10-31 17:4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莎宾娜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但只要说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世界女排第一美少女这个称号,那就应该很多人知道。没错,她就是当年爆红网络之后远赴日本后销声匿迹的女排姑娘,如今她回国之后终于透露自己日本的痛苦经历!



北京时间10月30号,莎宾娜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近照,身穿红色衣服的她,是和哈萨克斯坦当地人一同聚会,她在众人中依然显得十分突出漂亮。




除了这个之外,从她的状态来看,莎宾娜已经是从在日本的“阴影”中走出来,不但是到处外出游玩调整心情,而且还重新回归到哈萨克斯坦的女排国家队。不少球迷都是直言:还是哈萨克斯坦的球员适合她,比在日本时候漂亮多了!



但其实说到莎宾娜这四年来的日本经历,不仅是媒体很少报道,就连日本联赛中也看不到这她的上场,这十分令人奇怪。毕竟在2014年在亚洲杯中莎宾娜爆红之后,接着就受到了日本日光俱乐部的邀请,而且还是高达500万年薪的薪水,所以这位18岁的少女最终没有顶住诱惑是加盟日本。



更加奇怪的是,这之后日本媒体除了在她加盟的那一个发布会上公布她训练的照片之外,就再也没有后续,更别说是其他国家媒体,完全是没有了这位令人瞩目女排姑娘的资讯,而这个“秘密”也是在最近莎宾娜回国之后接受采访时坦言出来了。



莎宾娜是说到:“自己能够再度回到国家队是一件十分高兴的事,因为自己终于能够又能接触到自己喜爱的排球了。其实在日本这四年中,自己是十分后悔,因为基本都是浪费自己的青春。”



她接着说到:“当时自己以为是去打联赛,但是球队安排的并非这样,自己并没有多少比赛。相反的是作为球队的招牌吸引观众,而且还需要出席各种的活动和电影拍摄,最搞笑的还是需要和国外的一些男球员一同联谊......”



从这一段话能够看出,很明显这四年的日本生活并没有带给她球技或者是生活上的提升,相当是是让她心里十分郁闷和后悔,也是难怪在日本比赛的场合中难以见到她的身影。



值得一说的是,回归到哈萨克斯坦的莎宾娜不但是经常晒出自己国家队中的训练照片,连外貌也有了很大的改变。由于在日本的熏陶小,莎宾娜已经从少女成熟不少——嘴唇和上围身材都能够体现到。



不过如今她是没有再浓妆艳抹,所以刚好,本来五官精致的她没有厚厚的粉底是显得回归到了清纯和漂亮,所以球迷都表示:记着别去日本了,现在这样挺好的,又能打球又变回漂亮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2018东京电视剧大奖揭晓 《非自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