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00后小魔王好样的!逆转淘汰日本克星 为两队友复仇挺进正赛

作者:刘诗雯  来源:体育疯子   更新:2018-11-8 8:3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7日,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结束了女单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国乒00后小魔王4-1战胜了日本小将芝田沙季,这位曾经给国乒造成不小麻烦的日本小将,未能晋级正赛。


在此前的瑞典公开赛中,芝田沙季在资格赛中,分别战胜了武杨和张瑞,连续淘汰两名国乒悍将,她的表现可谓非常惊艳。



实际上,在过去的一段时间,这名极具特点的日本小将,一直是国乒的重要对手。她出色的前三板能力,与伊藤美诚极其相似。因此,连续战胜国乒的球员,与其说是冷门,不如说是日本小将的爆发。


本场孙颖莎面对芝田沙季,开局打得并不轻松,以0-4落后的孙颖莎,很快以8-11丢掉首局。



但随后的比赛,孙颖莎的整体表现慢慢变得平稳,能够就比赛拖到前三板之后,她取胜的可能性也大大提高,最终,她以11-8/11-7/11-8和11-3轻松取胜。从而以4-1淘汰芝田沙季,进入正赛。


对于国乒而言,在这两站公开赛中,包括刘诗雯、丁宁、王艺迪在内的多名球员都输给了日本。伊藤美诚和芝田沙季这样前三板极其强悍的球员,给国乒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此番孙颖莎击败芝田沙季,可以作为国乒一个好的范本,从中学习如何对付日本人的速度和前三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