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恭喜!女乒小魔王霸气双杀日本2将晋级正赛32强 王皓指导她3连胜

作者:王皓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11-8 8:3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第三轮开战,女乒小魔王孙颖莎逆转击败日本名将芝田沙季晋级正赛32强。



​首局,芝田沙季7-3领先,孙颖莎奋力追赶仍以8-11遭遇开门黑;第二局,孙颖莎8-6领先,11-8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激战至6平,孙颖莎连得4分,以11-7连赢2局;第四局,孙颖莎9-3领先11-8连赢3局;第五局,孙颖莎11-3锁定胜局。最终,孙颖莎4-1逆转淘汰芝田沙季晋级。



中国公开赛,芝田沙季惊天逆转淘汰了朱雨玲,一战成名。瑞典公开赛,芝田沙季又击败了女乒的武杨和张瑞,朱雨玲随后击败她复仇。在伊藤美诚屡屡击败女乒众将之外,芝田沙季的威胁也与日俱增,幸好孙颖莎神勇击败芝田沙季,阻止对手不断击败女乒的势头。



瑞典公开赛,孙颖莎在女单资格赛仅打1场就被淘汰,当时她输给了队友刘高阳。18岁生日当天,孙颖莎搭档陈幸同夺得女双冠军为自己庆生。此次奥地利公开赛,孙颖莎3战全胜,连续击败日本2将大藤沙月与芝田沙季,冲出资格赛,杀进正赛32强。本站比赛,国乒男女队互换教练,王皓负责指挥孙颖莎,帮助孙颖莎有效提高。



在上一轮资格赛中,王艺迪1-4惨负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张蔷0-4惨负日本选手安藤南。队友连输日本,孙颖莎则双杀日本2将,为中国女乒提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