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削发明志仍难扭转被淘汰的命运,日本男乒一名将险泪洒赛场

作者:佚名  来源:我爱网球   更新:2018-11-8 8:3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三轮,日本选手大岛祐哉苦战7局不敌东道主选手菲戈尔,再一次未能突围进入正赛。赛后,落寞的大岛祐哉难掩苦闷的心情,险些泪洒赛场。



或许是对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的成绩不满意,或许是想个种发型换种心情,总之,在来到奥地利参赛前,大岛祐哉把自己的头发都给剪了,而且是基本全剃光了。因为造型变换之大,不少中国球迷都没能第一眼把他认出来。



看看他之前有头发时候的样子,就能知道差别有多大了。不过,削发明志这一招似乎对国外的球员并不太起作用,大岛祐哉来到奥地利还是在资格赛只赢了一场球就打道回府了。球迷还调侃打趣称:“大岛应该换的不是发型,而是名字,‘祐哉’一听就知道‘又栽’了。”


而此前韩国选手郑荣植在雅加达亚运会前也试过“削发明志”,但仍然未取得很好的效果。


已经年满24岁的大岛祐哉,与其他日本选手不同,他直到高中才确定要走专业乒乓球运动员的道路,还是世界名校早稻田大学的毕业生。虽然进日本国字号队伍的时间较晚,但他出成绩相当快,曾夺得2015年菲律宾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冠军、2016年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冠军。此外,他和森园政崇的男双组合曾一度排名世界第一。不过,近两年,大岛祐哉的成绩比较一般,未能有太好的表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