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奥运大臣居然不懂奥运? | 10件事

作者:佚名  来源:有马体育   更新:2018-11-8 8:3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太复杂,10件事就够了


1


日本奥运大臣不懂奥运


在近日日本参议院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新任奥运大臣樱田义孝对奥运问题一无所知,受到议员们的质疑。


首要槽点,是樱田之前从没参与过东京奥运会的申奥过程;其次,在被问到奥运会的理念时,樱田在台下狂翻资料,也没有找到正确的内容,现场还有人起哄说:“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就连最简单的自我介绍环节,樱田也连续出现口吃,一个劲的狂擦汗……被问到当选理由时,他也一脸无辜地说:“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当选的,可能是首相觉得我比较合适吧。”


目前日本队东京奥运会的预算支出已经从1500亿日元,膨胀到了8011亿日元,樱田对这些钱的用途也是毫不知情。不知道在奥运大臣这个位置上,日本参议院会不会有更好的人选取代樱田义孝。


「太不给人家面子了。」



2


CBA严打伸脚犯规


昨天,CBA在官网发布了一封文件,要求加大对赛场上对伸脚犯规的惩罚力度。规定:球员投篮时,防守球员不能把脚放到投篮球员脚的落地区域;球员突破时,防守球员不得把脚伸到突破球员的突破路线上。对于情况严重的,裁判还可以取消球员的比赛资格。


CBA出台此文件,是因为最近赛场上有不少球员因被伸脚犯规而受伤。“苏粤大战”中,易立在易建联突破过程中伸脚,导致易建联崴脚受伤;在首钢对南京同曦的比赛中,方硕也在突破中踩到对位球员的脚,受伤下场。希望加大惩罚力度之后,这类情况能远离CBA赛场。


「希望受伤球员早日康复。」



3


卡纳瓦罗批恒大年轻球员


今天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重庆斯威,在发布会上,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球队不会因为处于夺冠劣势就“放水”,派一些平时机会较少的球员登场。同时解释道:“年轻球员想要上场的话,必须要在训练中打动我。”


发布会上,卡纳瓦罗批评了恒大年轻球员的现状:“现在很多年轻球员开的车、戴的表,都是我在他们这个年纪想都不敢想的,他们应该把更多的精力专注到训练场上。”


「瞎说什么大实话。」



4


中超神一样的保级局面


今年的中超出现了神一样的保级局面:一共有7支保级球队,每支球队都有降级的可能。其中,天津泰达和重庆斯威目前降级的可能最大,而且这两支球队在最后两轮都要先后面对恒大;但这也不能表示剩余的5支球队的情况就安全了,有网友提出了极端猜测:7支队伍积分全部相同。



如果这样的话的话,根据中超排名规则,积分相同的队伍要比较相互之间的战绩,所以相互的交手记录在最后时刻可能起到关键作用(反正我已经看懵了)。


「这球踢得,全乱套了。」



5


摩纳哥各项赛事连续15场不胜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摩纳哥主场迎战布鲁日,最终球队0-4惨败,这也是摩纳哥队史上欧冠主场的最大失利。目前摩纳哥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彻底失去出线希望。


自亨利上任以来,率领球队取得了2平3负的战绩,执教前景非常不乐观。这场比赛也让摩纳哥各项赛事连续15场未能取胜,球队上一次赢球,还是在8月11号,法甲第一轮的比赛中……三个月的时间,球队都没能再取得一场胜利,而且还要在本周日做好准备迎战大巴黎……


「心疼我亨利大帝。」



6


林丹遭遇今年第八次“一轮游”


在昨天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35岁的林丹遭遇劲敌——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桃田贤斗,最终林丹0-2不敌桃田,这也是林丹在今年参加的17站比赛中,第八次遭遇“一轮游”。


今年,桃田贤斗参加了13站比赛,8次进决赛,6次拿冠军,全年68站62胜(这胜率……太可怕了),而且在他获胜的比赛当中,有九成的比赛是2-0战胜对手。积分榜上,桃田贤斗要比排名世界第二的石宇奇高10000多,马上就要突破十万分大关。


「向老兵致敬。」



7


小罗银行账户仅剩6欧元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前巴萨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因为没能及时缴纳罚款,已经被巴西法院扣押了护照,就连银行账户也只剩6欧元。原因是2015年,小罗和他的哥哥在生态保护区违规建房,本来只有20万欧元的罚款,因小罗一直拒绝缴纳,罚款和滞纳金累积起来已经达到了200万欧。


据巴西法院调查,小罗最近的商业代言活动不断,11月17日还有一场在德国举行的元老冠军赛,丝毫没有破产的迹象,所以不排除小罗有转移资产的可能。


「我终于比小罗还有钱了!」



8


王霜出镜大巴黎海报


11月19日,巴黎女足将在主场迎战里昂女足,这是决定本赛季法甲女足冠军的关键一战,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在今天就发布了这场比赛的预热海报,可见球队的重视。海报中,中国球员王霜出镜,虽然王霜加盟大巴黎的时间不长,但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球员,目前王霜代表大巴黎出场10次,打进3粒进球并送出4次助攻,欧冠赛场也帮助球队挺进八强。


「没什么好说的,骄傲!」



9


您的锦鲤王思聪已经上线


昨天晚上,王校长为了庆祝IG夺冠,在微博上发起了冠军之月活动。这个月抽四次奖,第一波就是抽113人,每人送出10000元!(我这种穷鬼已经赞评转一波了,嘻嘻)



王校长在昨晚8点发的微博,我在9点时点开评论区,第一个看到的就是魏大勋的评论……



王校长也对自己在网络上红极一时“热狗”系列产品首次做出回应:



「网友:不能。」



10


前方内容过于真实 做好心理准备


今天,我了解到一个新词,叫做“双十一编外人员”……



后来我发现,我不仅是双十一编外人员,还是马来人、三不沾、天拒之子……而且二十多年里无福消瘦……详细解释如下。





「内容过于真实,现在能安慰我的只有王校长的红包。」


来聊,你的趣事儿


每天更新时间由编辑写稿速度决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