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4-0横扫日本冠军,4-1完胜开门红,世青赛冠军豪取2连胜

作者:许昕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8 8: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0横扫日本冠军,4-1完胜开门红,世青赛冠军豪取2连胜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18年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进入到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中,世青赛冠军刘丁硕4-0横扫日本的松平健太(MATSUDAIRA Kenta ),强势挺进资格赛第三轮。



松平健太是日本一位实力极强的选手,曾获得2006年世青赛男单冠军等荣誉。很早的时候就曾击败过奥恰洛夫,也曾在世乒赛淘汰过奥运会冠军马琳。8月份的保加利亚公开赛,曾经打进男单决赛,最后只是输给了冠军许昕。


这场比赛,刘丁硕打得非常坚决,对手也给了刘丁硕一定的压力,刘丁硕的状态更好,4-0横扫对手晋级资格赛第三轮。第一局,刘丁硕11-7拿下。第二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10-10之后,刘丁硕连得两分21-10获胜。




第三局、第四局,刘丁硕再也没有给刘丁硕机会,2个11-7再胜两局,大比分4-0击败对手。至此,刘丁硕在资格赛取得两连胜。


资格赛第一轮,刘丁硕对手是日利亚的OMOTAYO Olajide。比赛中,刘丁硕的发挥非常出色,前三局一上来,就以11-7、11-6、11-6连下三局。




第四局,刘丁硕有些放松,OMOTAYO Olajide则全力搏杀,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刘丁硕重新紧张起来,他的发球和正手进攻全面发力,11-4赢得第四局的胜利,大比分4-1取得开门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