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20岁新星横扫日本大将!连胜4局太霸气 国乒世界冠军遗憾出局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热话   更新:2018-11-8 8:4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7日消息,奥地利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三轮,国乒6位选手出战。刘丁硕、周启豪、周雨全部4-0大胜,梁靖崑4-1轻松晋级,郑培锋在国乒内战中击败世界冠军于子洋。男单资格赛前三轮战罢,中国男乒5将晋级。



刘丁硕4-0日本选手松平健太,四局比分是11:7、12:10、11:7、11:7。在上一轮比赛中,松平健太曾4-1击败国乒选手周恺,周恺在比赛中连续被裁判罚分,输得非常憋屈。本场比赛,国乒20岁新星刘丁硕4-0横扫日本大将松平健太,他帮队友周恺完成复仇,连胜4局太霸气。



周启豪4-0捷克选手雷特斯皮思,四局比分是11:8、11:5、11:4、11:9。在前两轮比赛中,周启豪分别以4-0和4-1的比分战胜对手。随着本场比赛再次横扫对手,周启豪3战全胜仅丢1局,国乒小将状态非常出色。



郑培锋4-1于子洋,五局比分是12:10、11:6、8:11、11:6、11:7。本站公开赛国乒男女队教练互换,郑培锋由女队教练李隼指导,郑培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做法很有创新,他能从教练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本场比赛郑培锋表现更加出色,他以4-1战胜队友于子洋晋级。国乒世界冠军于子洋遗憾出局止步资格赛。


另外2场比赛中,周雨4-0匈牙利选手斯祖迪,梁靖崑4-1丹麦选手格罗斯。中国男乒在本轮比赛中状态火爆,不仅赢下所有外战,还轰出了3个4-0的比分。男单资格赛前三轮战罢,中国男乒5将晋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