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认为美国中期选举结果不会影响美日关系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8 12: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政府正在通过日本驻美国大使馆等渠道,对本次美国国会中期选举的结果进行分析。


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8日报道,日本外务省官员称:“选举结果无疑将给特朗普政府造成重创。”不过这位官员同时表示,即使美国国会处于参众两院第一大党相异的“扭曲”状态,但美国的基本外交政策不会发生变化,也不会给美日关系带来重大影响。今后,美日将继续密切合作应对朝鲜问题等国际事务。


此外,这名官员还表示,在美国内政方面,特朗普提出的取消奥巴马政府《医改法》以及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等政策有可能会受到影响。鉴于这种情况,日本政府内部有意见认为,特朗普政府有可能会通过贸易谈判等手段来弥补内政方面的失分,因此日方今后将关注特朗普在美日货物贸易协定谈判等方面,是否会采取更加强硬的姿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