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新任首相菅义伟与特朗普通电话

作者: …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9-21 10:33:43  点击:  

新华社东京9月20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新任首相菅义伟20日晚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双方表示将加强日美同盟关系。


这是菅义伟就任首相以来日美首脑进行的首次电话会谈。据日本媒体报道,通话持续约25分钟。除谈及日美同盟关系外,双方还表示将在朝鲜问题和应对新冠疫情等问题上密切合作。


8月28日,时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因健康原因辞职。本月16日,日本召集临时国会举行首相指名选举,执政党自民党新总裁菅义伟顺利当选日本第99任首相,并于当天组建新内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前には閉店危機・後ろにはミルクティ攻撃 コー

    中国初となる自営深水油田群が稼働開始 年間生産量は

    第12回海峡フォーラム、最大の誠意をもって両岸の平

    日本の指導者が蔡英文氏と電話会談? 中国側のコメン

    ネコに夢中になってしまう原因はコレ!

    日本富山市一棵樱花树秋天开花 这是认错了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