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小将日本站决赛击败7名日本选手夺冠,状况堪比当年刘翔!

作者:刘翔  来源:雷逗体育   更新:2018-11-13 13:0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网友都应该还记得电影中“我要打十个”的场面吧,虽然电影很精彩但是真实情况已经无从查起了,不过在11月10日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东京站第二比赛日上却上演了一把现实版的1V多,虽然并不是一个打十个但是也足够震撼人心,因为中国小将在日本站决赛中同时击败了7名日本选手夺冠,场面着实震撼人心!





放眼整个亚洲泳坛与中国游泳队竞争最激烈的就应该是日本队了,而这次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东京站蝶泳200米比赛中日本选手更是占据了7个席位,唯一进入决赛圈的非日本选手就是中国选手19岁小将李朱濠。从人数来看日本队占据着绝对优势,但是游泳比的是速度并非人数,在人头绝对落后的情况下小将李朱濠上演了一出反围剿好戏,最终李朱濠以以1分50秒92的成绩夺冠。整个比赛剧情堪比抗日神剧!





而李朱濠在日本1V7日本选手夺冠的故事很快在网上传开了,很多网友都大呼过瘾并且送上了祝福,而对于一些上年纪的田径迷来说应该对这一场景似曾相识吧!之前2012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中中国飞人刘翔就曾独自一人在110米栏决赛中夺冠,而当时与刘翔同时比赛的剩下7个人中有6个都是美国人,在那场比赛中刘翔不仅力压6大美国对手同时还以12秒87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冠,对于刘翔的这一壮举我想很多人都应该记忆犹新吧。





很多网友看到这一消息之后都发表了他们的看法,有些网友表示:“中国选手异国他乡,以一敌七,最后痛失亚军含泪夺冠~”“中国选手遗憾夺的一枚金牌!”“日本选手包揽了前八名中的七名,中国选手憾得第一名!”“幸亏在日本,要是在韩国,不小心就游到你的泳道来了!未必,他们会说那个夺冠的中国选手是韩国人!”不管咋说这样的事中国健儿们你们以后就放手去干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