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教练投靠日本来华偷师!邓亚萍为国乒敲警钟:日本队不能不防

作者:未知  来源:体坛快讯   更新:2018-11-13 13:0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乒乓球遭遇了巨大的内部动荡,国乒无论是男队还是女乒,都在国际大赛上丢掉了金牌,令球迷们非常不满。


与国乒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日本队在男女队新人上的快速成长,无论是张本智和还是平野美宇,又或是双打项目,都对中国队形成了巨大威胁。



好在国乒此后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中国男女团双双以碾压性的优势获得了英国举办的世界杯团体赛冠军,这为国乒新年伊始开了一个好头。


如今的国乒,似乎已经重新回到了正轨,前国乒世界冠军邓亚萍发声,为国乒众将敲响了警钟。



邓亚萍认为,日本队在近些年的崛起,与中国教练有很大关系,她表示:“日本队现在有许多来自中国的教练,他们经常回到中国训练,对我们的技战术和打法都非常了解。但越是了解越不能忽视,因为我们也对他们知根知底,这时候拼的就是一种心态。”



现如今,平野美宇的教练中泽锐,张本智和的父亲张本宇,都是中国人,此外,日本乒协仍在大力投入,希望用优厚待遇吸引更多中国教练前往日本发展,正是这些中国教练的大力培养,才让日本队如今有了可乘之机。



张本智和虽然只有15岁,但他却已经被视为国乒未来10多年最大的对手,可见,日本人“以华制华”的对策,已经初见成效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