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乒乓再获冠军,奥地利公开赛尽显双打实力,国乒需多加小心

作者:单打  来源:乒乓网资讯   更新:2018-11-13 13:2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地利公开赛。日本组合3:1力克韩国获得男双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1日11时许。奥地利公开赛男双决赛开始。交战双方是韩国组合和日本组合大岛祐哉/森园政祟。日本组合以3: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冠军。至此,韩国队唯一的夺金希望破灭。日本队则包揽了女双和男双两枚,双打冠军。中国队摘得男女单打冠军和混双冠军。



第一局,开局日本队领先,韩国组合接着把比分扳成6:6,接着7:7。随后日本队9:7。韩国的李尚洙,一个正手回头9:9。 双方打到了10平。最终12:10,日本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韩国组合上来4:0领先。日本组合随后4:4将比分板平。场上四名队员当中,只有日本队的大岛祐哉留了一个和尚头,格外引人注目,面目俊朗的他,下个月将迎来婚期。几番争夺之后,比分来到6:6、7:7。小个子森园反手扑杀,10:8。韩国的



扣杀得分。10:9领先的日本队要求暂停。关键时刻,小个子森园再得一分11:9,日本队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韩国队看来要凉。日本队这是要包揽男女双冠军的节奏吗?


第三局,韩国队绝地反击,日本组合失误频繁,韩国组合开局6:0领先。大眼帅哥郑荣植正手得分,8:4,接着韩国组合11:3拿下第三局。前面三局日本队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日本组合4:1开局领先。韩国队及时叫了暂停,然而并不能止血。身着黄色衣衫的日本组合连吼带教,7:1继续领跑。小个子森园正手爆冲8:3。和尚大岛佑哉近网摆短残9:3。比分转眼来到了十比四。随着韩国的一个回球失误。日本组合11:4拿下第四局,从而以3: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冠军。至此,韩国队唯一的夺金希望破灭。日本队则包揽了女双和男双两枚,双打冠军。



赛后,日本组合接受了主持人采访,现年24岁、身高一米六八,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的森园政祟,用流利的英语表示,很高兴获得奥地利公开赛的冠军,很荣幸有机会参加将在韩国仁川举行的年终总决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