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1人吊打7名日本选手,19岁小将短池世界杯夺冠,亚运会一战成名

作者:余贺新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13 13:2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人吊打7名日本选手,19岁小将短池世界杯夺冠,亚运会一战成名


柳号综合观察


2018短池游泳世界杯东京站,徐嘉余豪夺3金,并打破世界纪录,成为泳池最闪亮的明星。而19岁小将李朱濠,一杰作同样惊人,他不仅在男子200米蝶泳比赛夺冠,更加神奇的是比赛中,他1人吊打7名日本选手。



赛后,李朱濠兴奋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1v7,可能是觉得我比较耐打吧”。泳迷和网友给李朱濠送上个大大的赞“哈哈哈哈哈哈哈抗日英雄李朱濠”;“我们的十七岁还在青春不知愁滋味,年轻的小伙子已经为国争光了,棒棒哒!加油”;“一个吊打七,不是耐打还能咋地。”


从赛后的成绩表可以看出,李朱濠的冠军成绩是1分50秒92,在李朱濠名字的下面齐刷刷的是7名日本选手。第一天的预赛中,李朱濠高居预赛第一,决赛中他被分在第四道,左边4名日本选手,右边3名日本选手,但这7名日本选手最终都输给了李朱濠。




事实上,进入下半年后,李朱濠不断有杰出表现。8月份的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最后一个项目——男子4×100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国队以3分29秒99打破亚运会纪录的成绩,力压日本队夺得这枚价值千金的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这枚金牌也是中国泳军在雅加达亚运会获得的第19枚金牌。凭借男子4×100混合泳接力这一枚金牌,凭借李朱濠与队友的完美配合,中国游泳队的金牌总数达到19枚,与日本打成平局,避免了被日本队超越的情况出现。




那场决赛,中国接力队一度落后对手,是李朱濠、余贺新在最后两棒奋力超越,才有了这枚金牌的诞生。其中,第三棒李朱濠在入水前,日本队领先了0.48秒,而到交接棒时已经领先了0.03秒。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