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摸到亚冠奖杯!鹿岛2球完胜占据先机 日本足球笑傲亚洲足坛

作者:代古龙  来源:代古龙   更新:2018-11-14 15:1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亚冠决赛首回合交锋打响,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主场迎来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的挑战,90分钟比赛战罢,鹿岛鹿角主场2:0完胜对手。带着这个比分,鹿岛鹿角基本已经摸到了奖杯的边缘了,下一站前往客场只要一个平局就将拿到亚冠冠军。



半决赛的交锋里,鹿岛鹿角总比分6:5险胜水原三星进入亚冠决赛,这是球队队史第一次杀入亚冠决赛,鹿岛鹿角的表现让人期待,因为他们如果能够夺冠,那么J联赛球队将卫冕亚冠冠军,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发起了疯狂的进攻,客队率先发起进攻,鹿岛鹿角禁区里犯规,但主裁判并没有理会。



双方上半场比赛战成0:0,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鹿岛鹿角打出完美配合,莱奥-席尔瓦大禁区线上一脚抽射破门,鹿岛鹿角1:0领先,第70分钟,鹿岛鹿角再次取得进球,比分变成了2:0,这个比分持续到了终场,相反客队还罚下了1人,也将无缘下一回合比赛。



主场2球完胜对手,对于鹿岛鹿角来说,第二回合的交锋只要一个平局就能拿到冠军了,球队一只手已经摸到了冠军奖杯,鹿岛鹿角展示出日本球队的坚韧性,他们的决赛之旅可谓是跟天斗、跟地斗、跟自己斗的比赛,屡屡在淘汰边缘顽强走出来,目前留给球队的只有最后一场比赛了。



如果鹿岛鹿角最终能够拿到亚冠冠军,那么J联赛球队就将实现亚冠连冠了,上赛季浦和红钻就拿到了亚冠冠军,而一旦实现了卫冕,则更加凸显了日本足球的强大,世界杯赛场他们成为亚洲唯一一支出线的球队,亚运会夺得了银牌、U16亚洲杯夺得冠军、U19亚青赛杀入四强,日本足球真是强大!



日本足球对于中国足球以至于整个亚洲足坛都不陌生,他们有着强大青训体系、优秀的合作机构,目前已经跟世界足坛多家足协协会有合作,球迷在大赛的表现也是正能量爆棚,他们走出去、引进来,师夷长技以制夷,日本足球真是亚洲足球的骄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