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痛心!刘诗雯惨遭日本天才逆转淘汰,东京奥运希望渺茫?

作者:刘诗雯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11-14 15:1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2018年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进行了女单第三轮较量,作为国乒2号女单主力、奥运冠军的刘诗雯在总分3-1领先情况的大好优势下,竟然连丢3局,最终是3-4遗憾输球,惨遭伊藤美诚逆转淘汰,备受乒坛球迷和媒体热议!



在比赛的首局,伊藤美诚先声夺人压制刘诗雯并迅速以4-0领先,最终10-8率先拿到局点,12-10先赢得一局;在第二局,刘诗雯还以颜色以11-7扳回一局。在随后的第三局、第四局,刘诗雯先后以11-7、11-5连赢2局,获得三局连胜之后大比分3-1领先、


未曾料到的是,在随后2局,伊藤美诚展开背水一战的搏杀,很快以13-11、11-4连扳2局,把比分扳平为3-3。到了关键的第七局决胜局,刘诗雯力挽狂澜但是最终却也以8-11落败,彻底崩盘大比分3-4惜败伊藤美诚。



本场国乒2号主力刘诗雯对战日本年轻主力伊藤美诚的比赛,在赛前就备受球迷和媒体的焦点关注,因为在今年的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中,刘诗雯作为中国女乒主力出战第一盘,却意外地4-3败下阵来输给伊藤美诚,未能为国乒夺得决赛的开门红。


而今晚的这一战,很多的国乒球迷都期待着刘诗雯复仇雪耻,令人失望的是刘诗雯再次在3-1领先的大好优势下,以3-4再次崩盘被淘汰,确实令人痛心不已!而伊藤美诚作为日本女乒的主力队员,气势如虹晋级4强,双杀刘诗雯更是为日本乒坛创造历史!



刘诗雯在今晚的比赛中输给了伊藤美诚,也就意味着无缘4强提前被淘汰了。在今年的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之后,今晚再输日本球员,刘诗雯惨遭伊藤美诚双杀确实也该好好反思了,毕竟输球到底是有原因的,伊藤美诚的打法真的是自己的克星吗,还是实力水平已经被超越了吗?还是临场发挥不够心理素质还是不够强大?



确实,刘诗雯在两败伊藤美诚之后要认真反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表现,不然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和位置可谓是岌岌可危,毕竟日本女乒是中国队在世界乒坛的最强劲对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