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天才少女双杀刘诗雯!决战丁宁争进决赛,这回真的“狼来了”

作者:刘诗雯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11-14 15:1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瑞典公开赛女单1/4决赛最为焦点的一场比赛,当属刘诗雯与伊藤美诚的中日大战,刘诗雯在掌握巨大优势的情况下3-4伊藤美诚惨遭淘汰。这是刘诗雯继世乒赛团体赛决赛输球后再次输给伊藤美诚,也是刘国梁此次督战国乒遭遇的最严重危机,国乒再次被敲响警钟!



伊藤美诚是当下日本女乒最为出色的选手,不仅在今年日本公开赛上连赢陈幸同、王曼昱夺得女单冠军,还曾在世乒赛团体决赛中爆冷击败了刘诗雯!当时在现场指挥的正是孔令辉在国乒女队的接班人李隼,那场比赛让国乒女队承受了太大的压力,赛后李隼指导就亲承伊藤美诚已经成为了国乒的最大劲敌!


伊藤美诚此前曾表态要在东京奥运会上击败国乒夺冠,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每次碰见国乒总会全力以赴。这次刘诗雯在0-1落后时逆转到3-1掌握了取胜的巨大优势,但最终因为心态问题再被伊藤美诚连扳3局,继世乒赛团体赛决赛后再次输给对手,伊藤美诚能赢刘诗雯已经不能再说爆冷了!接下来伊藤美诚将在半决赛与丁宁决战争夺决赛名额!



刘诗雯在世乒赛决赛中曾因为输给伊藤美诚背负了很大压力,这回再次面对老对手为的就是能够争一口气为自己雪耻、为教练争光、为国乒捍卫尊严!赛前男队刘丁硕亲自给她担任陪练,国乒女队主教练李隼也亲自坐镇后方帮她一雪前耻,但这场比赛刘诗雯被对方的情绪牵着走彻底慌了神,最终再次上演输球悲剧!



为了激励国乒队员的斗志,国乒教练组非常欢迎日本韩国德国等强敌的“狼来了”。刘诗雯在世乒赛团体决赛2-3输给伊藤美诚时,还未回归的刘国梁在网络直播平台解说了那场比赛。如今,刘指导回归后率队督战,却看到日本天才少女双杀刘诗雯的悲剧一幕!伊藤美诚这个日本小姑娘已经严重威胁到了国乒东京奥运会的备战,这回“狼真的来了”,国乒也再次被敲响警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