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曾1秒KO对手的中国悍将登上日本赛场,他能否秒杀日本拳王?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视界   更新:2018-11-16 12:3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世界讯:2018年11月17日,日本著名格斗赛事RISE 129期比赛将在日本本土再次举行,在这次大赛上,日本天才踢拳选手“神童”那须川天心,同时也是RISE双级别的世界冠军,将再次领衔出战。另外,泰国伦批尼拳场的现役冠军罗唐,以及前任冠军舍金,都将在RISE 129的赛事上登场。而最吸引中国拳迷关注的,当属中国悍将潘家运的参战,他将首次登上RISE的擂台,迎战来自日本的名将“太阳战士”秀树。



潘家运,今年19岁的中国年轻悍将。他曾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以转身后蹬腿技术1秒KO对手而一战成名!在随后,潘家运替补参加2017年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赛半决赛,与曾经战胜过雅桑克莱的泰国著名泰拳王“黑狮”星当,恶战三局,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潘家运作战勇猛、敢打敢拼的技术风格,让很多拳迷都认识了这位年仅19岁的中国悍将。



虽然只有19岁,但是潘家运的战绩颇为不俗。他曾获得过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前五名,以及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的全国亚军,除了自己本身打法凶悍外,潘家运目前在中国名将“恐怖小胖”位宁辉旗下的星辉搏击俱乐部进行训练,作为位宁辉亲传弟子,潘家运深谙位宁辉那摧枯拉朽的碾压式打法,这一次首次登上日本RISE赛场,想必也是准备的非常充分。在日本赛事给出的宣传中,潘家运被称为“中国最速KO男”,年纪轻轻却让日本拳坛如临大敌。而派出与潘家运进行对阵的,则是RISE的名将选手“太阳战士”秀树。



日本名将“太阳战士”秀树,目前在RISE轻量级排名第二,曾获得K-1 REVOLUTION冠军,在今年6月的Knock Out 63KG八人战半决赛上,KO战胜了日本名将,英雄传说64KG亚洲金腰带得主“冲绳大将军”MASA佐藤。并在决赛上与格斗世界现役羽量级世界排名前十的日本名将不可思,恶战三局。最终点负,获得亚军。这场比赛,他将迎来与19岁中国悍将潘家运的对决!一个是实力优秀、经验丰富的日本名将,一个是冲劲十足、敢打敢拼的中国年轻小将,到底谁才会获得这场对决的胜利呢?潘家运能否像他的师父“恐怖小胖”位宁辉一样,横扫擂台、一路KO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