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美国田径队东京奥运会赛前训练营落户日本成田

作者:佚名  来源:田径助推器   更新:2018-11-16 12:2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insidethegames.biz


由顶尖短跑运动员迈克·罗杰斯(MikeRodgers)作为主角的一项特别活动在成田市举行,这标志着美国田径队2020年奥运会前的训练场地将落户在此。成田市是成田国际机场的所在地。成田国际机场是为日本首都服务的主要国际入境口岸,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接待125名美国参赛选手。


近300名小学生参加了在中田体育公园举行的罗杰斯特别训练营,罗杰斯是4x100米接力赛两届世界锦标赛银牌得主。与他一起出场的还有跨栏选手莎奇拉·纳尔维斯和达瑞尔·伍德森教练。


罗杰斯在接受《日本时报》采访时说:“尽管我们之间存在语言障碍,但看到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还是很令人兴奋的。坚持和自律是成功的关键。但归根结底,最重要的是享受进步和成长的过程。”


来自岩手县大船渡市的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美国政府的倡议下,大船渡市作为“感谢”(Arigato)城市,专门接待了美国运动员。2011年日本的地震和海啸造成近16000人丧生。为了感谢美国政府对他们灾后恢复工作的支持,日本特意在指定灾区东北町接待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美国运动员。


伍德森在接受《日本时报》采访时表示:“做不同的练习是为了让孩子们利用身体的不同功能来发现自己潜藏的能力。我们知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关注点、能力和目标,所以满足个人需求的同时,帮助每个运动员实现自己的愿景是很重要的。”


东京举办2020年奥运会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当地居民与来访运动员和教练之间的教育及体育交流,这些运动员和教练将举办研讨会、讲座和体育展示活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