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梅威瑟危险了!日本“神童”那须川天心KO宿敌,豪取33连胜!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视界   更新:2018-11-19 15:1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世界讯:2018年11月17日,日本知名格斗赛事RISE 129期的比赛在日本本土举行。当晚的压轴头条主赛,由日本RISE现役双级别世界冠军“神童”那须川天心,对阵同样来自日本的Shoot Boxing世界冠军内藤大树,这场比赛是两人的二番大战。另外,曾经创造1秒KO记录的中国新秀潘家运也接到了这次赛事的邀请,迎战RISE羽量级官方排名第2位的日本名将秀树。



当天的压轴赛是日本“神童”那须川天心第28场踢拳比赛,在此前,那须川天心的战绩非常恐怖,其中职业踢拳27战全胜20次KO,MMA规则4战全胜3次KO,MIX规则1战1胜1KO,总战绩32战全胜24KO。作为日本格斗界保持不败战绩的超级天才,那须川天心的每一场比赛都十分的引人注目,此前,RIZIN赛事官方发表声明,那须川天心将与美国传奇世界拳王“金钱”梅威瑟来一场世纪大战,顿时震惊格斗世界。虽然梅威瑟在回国后对这场比赛是否能打响的态度十分摇摆和暧昧,让人担心这次大战是不是仅仅只是一次炒作。但是那须川天心这个名字,还是在一夜之间瞬间火遍了全球拳坛。



作为RISE目前在55KG与57.5KG双级别的现役世界王者,那须川天心在这场比赛上的对手是同样来自日本的名将内藤大树。内藤大树曾经是日本赛事Shoot Boxing -55KG世界王者、RISE -57.5KG世界王者,在三年前的一场八人赛上,内藤大树被当时17岁的那须川天心在第三回合爆冷KO,让对方一战成名。而这次准备了三年的内藤大树早已今非昔比,为了这场复仇战,内藤大树准备了整整三年,但是现实仍然是非常残酷的。


作为日本格斗界号称50年一遇的超级天才,那须川天心进步的速度不能以常理来衡量,在这次的二番战上,内藤大树在第一回合内被那须川天心两次击倒KO告负!在二番战上再次战胜内藤大树的那须川天心,职业战绩刷新到了恐怖的33连胜25KO。



另外,中国年轻的新秀选手,曾经在昆仑决擂台上创造1秒KO记录的位宁辉弟子潘家运,也接到了此次比赛的邀请,迎战RISE日本名将秀树。在赛前的官方宣传中,潘家运被日本赛事称为“中国最速的KO男”,显然寄予了其很大的期望。而潘家运的对手,则是在RISE羽量级官方排名第二的知名选手秀树。


在比赛开始后,双方打的非常激烈,秀树一直以移动游击的战术打击潘家运,在经验上潘家运稍显不足,因为距离感和对手有着一些差距,有不少力量十足的进攻都没有命中对方,在整个三局下来,潘家运似乎一直在憋着一股劲,却始终没有取到太好的战果。最终经过裁判判定,日本名将秀树点数战胜中国新秀潘家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