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继科现身日本合影张本智和引打T联赛猜测背后:他在日本人气高

作者:未知  来源:擅先生   更新:2018-11-23 18:2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张继科现身日本,与张本智和、水谷隼微笑合影,照片传回国内引起众多猜测,很多人都以为他要去日本打T联赛,各种未经证实的传言一时四起。擅先生第一时间联系相关知情人士,确认张继科此次去日本是参加其赞助商一个活动,活动的嘉宾还有张本智和、水谷隼,所以三人在活动中拍了几张照片,和T联赛没有一毛钱关系。



几张合影照片之所以引起这么多非议和猜测无非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就是日本人最近刚对外放风继续加码重金吸引国乒高手来日本打联赛,T联赛创始人公开表示5亿欧元邀请国乒核心球员过来打几场,而且不需要注册,实际上等于走穴接个快活。而张继科在日本的人气相当高,“帝国猛虎”的很好就是日媒和一些他的日本粉丝炒出来的。



第二个原因就是张继科现在疑似处于“无赛可打”的状态,国际赛场原本上半年冲的很猛,但后来因为不满韩国人和国际乒联在韩公开赛一些做法退赛后,再也没打任何一站公开赛。而国内乒超联赛开打至今,也没出现他的身影。



作为中国男乒的传奇大满贯球员,加上俊朗的外表以及儒雅的气质,张继科一直是很多日本人的偶像。尽管他现在已经过了巅峰期,但依然有巨大的市场影响力和竞技价值。



日本相关方面对张继科的心仪也是路人皆知的,坊间有传言5亿日元的优惠待遇就是T联赛照着张继科的案例设想的。毕竟樊振东、马龙他们现在是国乒核心主力,身份意义都在那边摆着,日本人想请动他们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除非是上面高层有特殊授意。



在上述种种因素下,日本人T联赛想请国乒高手目前看来只有从张继科这一点突破了,毕竟他现在已经不是男乒绝对主力,不会有马龙他们那么多体制因素牵绊,可能性更高一点。唯一有障碍的是张继科现在还属于“国乒编制”,如果想要打T联赛,十有八九要先从国乒先退下来,而张继科对东京奥运会还有自己的梦想,一旦从国乒退下来,这个梦想也就等于彻底结束。所以不管怎么看,张继科打T联赛都不怎么可能。



本文系擅先生团队(精武工作室)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

    藤冈靛与井浦新将双主演日剧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