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作者:张继科  来源:寻缘坊视角   更新:2018-11-23 18: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球迷关注的焦点都在乒超联赛上,突然间张继科亮相日本,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并且和一哥水谷隼和天才少年张本智和合影,水谷隼和张本智和感觉到能和大满贯张继科合影特别的荣幸,所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张继科站在两人中间把手搭在两人的肩膀上显得霸气十足,好像夺冠之后冠亚季军合影一样,乒超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你张继科不参加比赛跑到日本干嘛去了,现在日本的T联赛主席松下浩二愿以重金聘请中国重量级的选手参加T联赛,难道张继科真要参加T联赛不成?



最后才知道张继科此次突然在日本亮相,是要参加某赞助商总部新办公大楼落成典礼,并且和张本智和、水谷隼同时亮相,可以说是偶遇才顺便来了张合影,但是球迷却不这么想,难道张继科要参加日本的T联赛不成?因为T联赛主席松下浩二已经表示愿以重金聘请中国重量级的选手参加T联赛,并且要把T联赛打造成世界上知名的乒乓球联赛,吸引各路好手来日本参加联赛,并且高调表态以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000万)的价格邀请国乒名将参赛,现在的张继科可以说无球可打,并且他还是史上最快大满贯获得者,可以说名气不小的张继科正是松下浩二的合适人选,虽然说张继科没有这种想法,出现在日本也难免不让球迷有这种想法。



其实现在的张继科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了赛场上,但是他并没有宣布退役,也就是说他还是国家队人员,他放着乒超联赛不参加跑到日本参加T联赛,这不可能,如果他真参加那就是脑袋进水了,难道他不想参加东京奥运会了,为了那5亿日元就什么都不顾了,况且日本的T联赛并不是说今年完了明年就停办了,以后退役了完全可以去参加吗,中国的乒超联赛德国名将奥恰夫不是也来参加了吗,为什么日本的T联赛中国球员不能参加呢



日本的T联赛主席松下浩二邀请刘国梁参加T联赛的开幕式,结果刘国梁欣然同意,并且和松下浩二进行了友好交流,其实刘国梁也是实地考察一下日本的真实情况,现在的日本的乒乓球水平可以说直线上升,刘国梁自己就说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回来后就废除了乒超联赛外协会球员不得参加的禁令,其实亮明态度我们不能闭门造车,乒超联赛要对外协会敞开大门,要让中外球员双向交流,假如说张继科参加了日本的T联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德国的奥恰洛夫不是到中国来了吗,以后可能会更多,刘国梁一定有雄心壮志要把中国的乒超联赛打造成篮球界的NBA。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

    藤冈靛与井浦新将双主演日剧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