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调查:近6成日本男性愿意与AI女友谈恋爱

作者:佚名  来源:钛媒体   更新:2018-11-28 10:1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钛媒体11月27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近6成日本男性对于把人工智能(AI)当恋人或朋友持积极态度——运营招聘网站的日本DIP公司的调查显示出这样的倾向。一方面,超过6成日本女性拒绝与AI交往,可见不同性别导致的差异明显。


关于作为恋人或朋友是否愿意和AI交往的提问,回答“首先从朋友开始”的男性为30%,女性为23%。从“希望试着交往一下”的回答来看,男性为19%,女性为10%。


从表示“希望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人来看,男性为3%,女性为1%。对于与AI交往持积极态度的男性的合计比率达到58%,超过半数,大幅高于女性的35%。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