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东方神起再次改写日本公信榜历史 历代海外艺人单曲最多1位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28 10:1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神起21号发行的新单曲《Jealous》,首周登上公信榜单曲周榜(11月19号~25号)1位,至此共13次登上公信榜单曲周榜1位,证实其在当地的超高人气。 特别地,东方神起本次单曲1位再次刷新自己创下的公信榜单曲部门海外歌手历代1位记录,创下三重新纪录。总共13次刷新海外艺人单曲最多1位记录之外,“TOP 10”作品次数总共38次1位,单曲累计销量达4,592,000张登上1位等新纪录也在继续。


11月27号,公信榜通过官网页面传达了东方神起凭借最新单曲刷新自身保持的海外艺人三项1位记录的消息,引人瞩目。 同时,9月19号发行的辛本新专辑《TOMORROW》登上公信榜专辑部门周榜1位记录,总共7次登上1位,与BoA保持的历代海外艺人最高记录持平,展现东方神起名副其实的顶尖面貌。


日本代表性经济新闻社《日经》下属大众文化月刊《日经娱乐》,根据其12月号发表的“2018年演唱会动员力排名TOP 50”,东方神起凭借128万人次动员力,成为今年在日本举行公演的日本和海外歌手中第一名,独一无二的威信和强大的门票影响力再次被证实。东方神起从去年9月开始在日本10个城市总共进行的33场“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8 ~TOMORROW~”公演,多彩的音乐和完美的舞台表演组合成幻想般的公演,在当地人气极高。


另外,东方神起6月史上首次在横滨NISSAN STADIUM连续三天举办的“東方神起 LIVE TOUR ~Begin Again~ Special Edition in NISSAN STADIUM”演唱会实况DVD&蓝光碟将于12月19号在当地开始发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