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遭逆转惨败!朱雨玲遭伊藤美诚横扫之后,今晚再输日本联赛球员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11-28 13:4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中国2018年乒超联赛女团第7轮开战,作为世界第一的国乒世界冠军朱雨玲率领齐鲁交通,迎战垫底队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然而,朱雨玲今晚的表现却爆出大冷门,令人意外!



​在今晚的这场赛事中,第一盘比赛,朱雨玲迎战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的袁雪娇。朱雨玲在先赢一局11-9的情况下,2次被扳平比分后三局分别为12-14、11-7、6-11,最终要进行第5局的抢7大战。在第五局的比赛汇总,打出了气势和节奏的袁雪娇可是越战越勇,一开局就压制朱雨玲5-2领先,很快就以7-4锁定胜局。作为首发阵容出战的朱雨玲,就这样惨遭袁雪娇逆转落败,令人遗憾!



袁雪娇如今是贵为号称“世界最顶尖联赛”的日本T联赛的加盟球员,在最先的时候,她和常媛媛两位国乒队员率先加盟了日本T联赛,日本后来表示不放弃邀约国乒队的球员,并许诺以5亿日元(3000万人民币)邀请国乒队加盟,因此袁雪娇虽然不是中国队一线球员,但是相信加盟身价也不低。


袁雪娇在日本T联赛的成绩也是非常优秀,以6胜1负的战绩力压日本一姐石川佳纯,位列第二名。伊藤美诚作为日本队主力击败中国女乒三大主力夺冠,所以袁雪娇也在日本队员身上学习到不少的优点,也是为她今晚击败朱雨玲打下了基础。



朱雨玲在前不久的瑞典公开赛0-4惨遭日本伊藤美诚完虐击败之后,自信心是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也是在不断找出自身的原因。在今晚的比赛中,自己却再次输给了这个日本T联赛的国乒球员,似乎瑞典公开赛丢冠的阴霾重新笼罩回来。虽然是意外爆冷,但是在冥冥中都有很多的注定,输球其实也是一种实力和状态的竞争结果,这次输给了袁雪娇,朱雨玲真的要好好反思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