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速滑世界杯高亭宇再获第16 日本揽男女500米桂冠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11-28 13:4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亭宇(资料图)


高亭宇(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日本苫小牧站结束第二日争夺。男子500米第二次,高亭宇获得第16名,日本选手新滨立也夺得冠军,实现背靠背夺冠;女子500米第二次,日本名将小平奈绪表现强势,实现赛季四连冠,奥地利名将赫尔佐格则是连续四次屈居亚军,中国选手金京珠获得第九名。女子1500米,冬奥会冠军伍斯特封后,男子1500米,荷兰队包揽前三名。


男子500米第二次,日本选手新滨立也(Tatsuya Shinhama)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他对这个赛道非常熟悉,而且特别适应,出发后就高速滑行,甩开了同组的对手,最终以35秒203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得冠军,实现背靠背夺冠,并且再次刷新了赛道纪录。俄罗斯选手穆斯沙特科夫以0.24秒之差获得亚军,另外一位日本选手村上石磨(MURAKAMI Yuma)以35秒534获得季军。


平昌冬奥会该项目金牌得主、挪威名将洛伦岑以35秒749获得第七名,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库里什尼科夫赛前因故退赛。中国选手只有高亭宇出战,作为平昌冬奥会该项目的铜牌得主,高亭宇后程乏力的软肋依然没有得到有效改善,本场比赛,他在前100米足够有竞争力,但之后速度逐渐放缓,最终以36秒049获得第16名。


B组比赛,中国选手杨涛以36秒152获得第三名,杨阳以37秒048获得第17名。赛季总积分榜上,新滨立也4次比赛3次登上领奖台,以总分204分高居榜首,洛伦岑1次夺冠,1次铜牌,总分174分紧随其后,日本选手羽贺亮平(Ryohei Haga)以154分排名第三。中国独苗高亭宇以105分排名第19位。


女子500米第二次,东道主名将小平奈绪展现出绝佳的竞技状态,她势如破竹,出发后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无人能够阻挡她的强势,最终以38秒263第一个撞线,夺得冠军,实现赛季四连冠,从上赛季开始,继续在该项目保持不败战绩。奥地利名将赫尔佐格以38秒569获得第二名,美国猛女鲍维以38秒997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中国队共有三位选手入围A组决赛,金京珠成绩最好,她滑出了39秒466的成绩,获得第九名,顺利得到32个积分;擅长中长距离的李奇时滑出了39秒775的成绩,获得第25名,得到26个积分;田芮宁滑出了40秒033的成绩,排名第19位,拿到了22个积分。B组比赛,中国小将裴冲以40秒631获得第11名。


女子500米赛季积分榜上,小平奈绪四战全胜以240分排名第一,赫尔佐格四个亚军,以216分排名第二,俄罗斯选手戈利科娃以167分排名第三,鲍维第四,另外一位俄罗斯选手法特库里娜排名第五。金京珠以123分排名第九,田芮宁以103分排名第17,李奇时以102分排名第18位。


女子1500米,荷兰名将伍斯特发挥出色,以1分58秒742的成绩夺得冠军,并且创造了新的赛道纪录,原纪录是高木美帆创造的2分00秒29。伍斯特是该项目绝对的王者,最近三届冬奥会,她于2010年和2018年两次夺得金牌,2014年索契摘得银牌。日本名将高木美帆以1分59秒282获得亚军,美国猛女鲍维以1分59秒828获得第三名。中国队只有赵欣参赛,她以2分04秒645获得第18名。B组比赛,李奇时以2分05秒373获得第七,韩梅以2分05秒861获得第九名。


男子1500米A组决赛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速度滑冰梦之队荷兰显示出超强实力,包揽前三名,纽斯以1分47秒611获得冠军,罗塞特以0.58秒之差获得亚军,卡罗尔以1分48秒393获得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纽斯再次击败罗塞特,平昌冬奥会,纽斯就力压罗塞特夺得该项目的金牌,罗塞特获得银牌。B组比赛,中国选手阿勒玛斯-卡汗拜以1分53秒060获得第七名。


(王铭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