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蒋劲夫在日本自首被捕,日本电视台播报其自首新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8-11-29 9:3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电视台播报蒋劲夫自首新闻




跟进此案的“日本罪案专家”李淼发博称蒋劲夫已被捕


腾讯娱乐讯 11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蒋劲夫已于日本时间14点30-15点之间(北京时间13点-14点之间),在日本巢鸭署自首,已被逮捕。之后,日本电视台播报了蒋劲夫自首的新闻片段,证实其已被捕。



就在28号中午,蒋劲夫工作室发文称:“目前蒋劲夫已主动跟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并且将配合调查。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请大家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工作室发布的信息为准。感谢大家的关心。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