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曝日本警视厅已对蒋劲夫发布逮捕令 网友嘲:键盘侠没能拯救他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8-11-29 9:3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27日的《VIVIT》节目报道了中国人气演员蒋劲夫对日本女性(25岁)家暴的新闻。报道称,警视厅已对蒋劲夫发布逮捕令。


报道称蒋劲夫目前处于休业状态,4月时到日本留学,两人经友人介绍相识,发展成为恋人并同居,但蒋劲夫却对女友实行暴力。该女性在节目采访中透露了家暴事实,不管是在家中睡觉还是在外都有过暴力行为,想逃跑却被蒋劲夫用菜刀威胁。“牙齿被打掉了2颗,严重的时候还会用上锤子”“家里全是血,打到打不动了还会上脚踢,我以为自己会被杀了”。


报道称该女性后来逃到了警察局告发了蒋劲夫的家暴行为,然后就被送到医院治疗,大概花了1个半月的时间进行治疗,诊断是重伤。蒋劲夫虽然事后发表了谢罪文,但是该女性受到的伤害是无法痊愈的。


截止目前,蒋劲夫方暂未对日媒报道进行回应。


虽然蒋劲夫家暴的事件已经被实锤成现在这样了,但是还是有网友表示:女方的爆料肯定有掺假的成分,毕竟蒋劲夫在此前参加综艺的时候,表现出来的人品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根本不能凭借女方的一面之词就下定夺!但是蒋劲夫家暴肯定是事实,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这句话也不是没理由的!虽然大部分人都支持蒋劲夫,但还是有人嘲讽道:键盘侠还是没能拯救他!


回顾蒋劲夫的出道经历,当年他还是一个阳光帅气的校草,登陆快本的时候腼腆羞涩,引发无数迷妹尖叫,后来出道当了明星,因为颜值不错,演技还行,这么多年,虽然事业沉沉浮浮,但一直有粉丝站在他的身后。


蒋劲夫主演的《回到明朝当王爷》正在热播,如果营销得当,他很有可能靠这部剧重新人气火爆一次,然而,谁能想到,因为家暴,蒋劲夫似乎一步错,步步错,希望他本人赶快出面发声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