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泰森在日本惨败后拒绝再到日本比赛,直言:看到日本女孩腿就发软

作者:未知  来源:雷逗体育   更新:2018-11-30 11:0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每一个关注过拳击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拳王泰森,泰森可以说是世界拳击历史上影响最大也是知名度最高的一位拳王。泰森的职业生涯为拳迷留下了无数经典比赛,而巅峰时期的泰森更是强大到很少有人能够抗过第三回合。泰森全攻型的打法和他灵活的移动让与他同时代的其他拳王黯然失色,但是在泰森巅峰时期在日本遭遇了一场惨败,而在那之后泰森就再也不敢再日本比赛,这是为什么呢?来听听泰森是怎么说的吧!





很多人一提到泰森就会想到他那些无与伦比的KO,确实泰森的KO方式可以说放眼整个拳击历史都没有人能够超越他的,而泰森的鼎盛时期几乎没有谁有机会击败泰森,知道1990年在日本与道格拉斯的那场比赛之后泰森不可战胜的神话也就此破灭,而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泰森曾在他回忆录中表示:当时的惨败与对手道格拉斯无关,真正将他击败的是比赛前一晚服侍他的4为日本女招待!




由于当时日本正处于迅猛发展的阶段,日本的服务业在当时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所以在比赛前一个月泰森就获邀去日本进行训练和活动。而在泰森的所有比赛中道格拉斯可以说是所有对手中最好打得一位,当时很多人认为泰森就算不备战也可以轻松战胜道格拉斯。结果泰森在日本的一个月的时间里真的没怎么认真备战,而且在比赛前一天泰森还宿醉和4个日本女招待在酒店闹了一夜。




当第二天泰森清醒过来之后泰森就感到非常疲惫,尤其是下肢乏力。这就是为什么泰森在比赛中虽然击中了道格拉斯却并未将对手KO的原因,而最后泰森踉跄的脚步也让他彻底输掉了这场比赛。在那之后虽然泰森自信会夺回金腰带,但是自此泰森却再也不敢到日本比赛。而在他的回忆录中还对日本女孩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还调侃到:看到日本女孩腿就发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