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刚刚!中国战队0比5惨败日本!主力战将一回合被打骨折!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迷   更新:2018-11-30 11:0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迷原创文章,转载联系:gedoumi01


作者丨良衫薄


刚刚结束的中日职业拳击对抗赛-5中,中国战队客场作战,最终以0比5的比分落败,而其中最为重头的“拳击哥”韦宪钱也因鼻梁骨折,在第一回合结束之际不得不放弃比赛。



中国选手在日本的比赛过程十分艰难,前三位出场的中国选手张邦兴、彭胜、苏宝生均以点数告负,韦宪钱第四个出场,挑战日本选手若林骏,比赛第一回合结束之际,韦宪钱鼻梁被打歪,韦宪钱团队示意放弃比赛,最终若林骏TKO获胜。


韦宪钱比赛


最后一位出场的中国选手徐达被对手宇津木秀多次击倒,最终第二回合被TKO,至此五位客场作战的中国拳手全部告负。


韦宪钱疑似鼻梁骨被打断


实际上这已经是中日职业拳击对抗赛第五场比赛,此前选手之间互有胜负,但遭受如此惨败还是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这也不得不让我们想起了上一届武林风vs Krush对抗战,只有付高峰一人获胜的经历。


日本确实是格斗大国,尤其是在拳击领域,更是拥有众多世界冠军与庞大的后备人才,而目前中国还没有一条男子世界冠军腰带。中国搏击与拳击一样任重道远,希望大家能多相互扶持,互相帮助,让我们的拳手在国外打出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这次落败的选手们找出原因,未来能够表现出更强大的实力。


吴京后台看望李景亮,一句话令人感动,说了什么?请点击下方图片查看:


一年一度的格斗盛典即将开始,看了嘉宾名单的你有没有非常心动呢?福利来了!本迷现召集20名粉丝现场观看格斗盛典! 还将送上12月23日格斗迷之夜比赛门票!


活动信息:12月22日 海南省海口市


活动规则:答对下方小游戏中问题方可报名, 最终获奖名单将通过抽签方式产生。(获奖名单公布时间:12月10日)


本 周 格 斗 日 历


每周二下午4:00,准时为您更新"格斗日历"


您可以 在格斗迷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格斗日历


发送"格斗日历" 可查看本周比赛直播预告


想了解本周比赛直播信息,一定要关注哦!


喜 欢 我 们 的 文 章 点 赞 哦 !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