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蒋劲夫工作室发通知:已与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将配合调查

作者:佚名  来源:爱奇艺   更新:2018-11-30 11:0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蒋劲夫在日本自首


今天,日本电视台播报了蒋劲夫自首的新闻。之前,有网友爆料蒋劲夫在今天中午自首已被逮捕,蒋劲夫工作室也发布通告称:“蒋劲夫已主动跟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并且将配合调查。”



小奇


等待最终的结果吧。


海绵宝宝创作者去世


享年57岁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动画师、动画形象《海绵宝宝》的创作者史蒂芬·海伦伯格去世,享年57岁。2017年3月,史蒂芬·海伦伯格被查出身患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俗称“渐冻人”),在与疾病斗争了一年半之后不幸离世。




小奇


《海绵宝宝》是无数人的童年回忆,愿逝者一路走好。



易烊千玺18岁生日


王俊凯、王源发文送祝福


今天是易烊千玺的十八岁生日,零点刚过,他在微博晒出手拿饼干“蛋糕”的自拍,上面还插着一根蜡烛,配文:“成年...... 你。”



好兄弟王俊凯、王源在微博发文为其庆生。王俊凯配图易烊千玺帅照,王源则配上自制的千玺“土味表情包”,rio接地气。



小奇


四字弟弟生日快乐,未来继续走花路~


周杰伦晒鞋


昆凌撒娇“埋怨”


最近,周杰伦晒出了一张与好几双不同款式球鞋的合照。照片中,周杰伦坐在台阶上,身旁放着好几双球鞋,自己脚上穿着一双粉色的鞋子。昆凌随后在社交网络与他互动留言“埋怨”道:“我的鞋都没地方了!”




小奇


花式撒狗粮就服你俩!


郭富城回应方媛怀二胎


郭富城出席活动时,被问到老婆方媛是否再次怀孕时笑着表示:“非常感恩大家对我的祝福,暂时还是要卖个关子,有好的进一步的消息再跟大家分享。”之前,方媛穿松身裙出席活动时,腹部微微隆起,疑似怀二胎。



小奇


这种事情还是等着人家自己宣布吧。


德云社发表声明


否认授权张云雷杨九郎台历


最近,有网友以德云社成员张云雷、杨九郎为名制作台历并进行售卖。对此,德云社发表声明否认。声明称:”以下此类以德云社艺人张云雷、杨九郎及其艺人形象为噱头的商业售卖行为未经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授权。且与我司及艺人张云雷、杨九郎无任何关联,谨防受骗。此行为已构成侵权,请及时中止,否则我司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力。“



小奇


擦亮眼睛,谨防受骗!


戳阅读原文看千玺生日会直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