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媒:蒋劲夫因对日本女友家暴被日本警方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30 11:0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刚刚,日本TBS电视台报道称,中国知名演员蒋劲夫被日本警方逮捕,因其对其同居日本女友施行家暴造成重伤。


报道称,蒋劲夫今年27岁,上月12日,在东京市丰岛区的住宅中,对与其同居的日本女友施行暴力,殴打脸部、手臂等部位,造成需4周才能痊愈的重伤。


据报道,蒋劲夫本人承认以上罪行,并已被东京警方逮捕。


受害者女性对警方表示,“从7月份同居开始就经常遭到暴力”,日本警视厅表示将进一步调查。


就在今日早时,蒋劲夫工作室曾在微博上发文称,“目前蒋劲夫已主动跟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并且将配合调查。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请大家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工作室发布的信息为准。感谢大家的关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