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恰洛夫弃日本联赛5亿日元 乒超完美首秀送11-1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11-30 18:5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恰洛夫(资料图)


奥恰洛夫(资料图)


3-0,11-1,前世界第一奥恰洛夫在重回乒超的首秀中,就展现出霸气实力,再现2017年连夺世界杯、中国公开赛、德国公开赛3冠气势。



2018-2019乒超第六轮,江苏中超电缆主场对阵四川长虹队,前世界第一、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以其完美发挥,带领队友3-0轻取对手。其中,奥恰洛夫3-1赢得本赛季乒超首秀的胜利。


这场比赛,15岁的匡励在开始阶段还能与奥恰洛夫对抗,但是到了第三局匡励就顶不住了前世界第一的强大攻势。前两局,奥恰洛夫以11-7、11-9获胜。第三局,奥恰洛夫彻底打开,送给匡励一个11-1。




由于今年连续遭遇伤病,伤病回来之后又是状态全无,去年大红大紫排名世界第一的奥恰洛夫,已经无缘12月在韩国进行的年终总决赛。这样的情况,对于2017年风光无限的奥恰洛夫来说是非常无奈的。


而重新回到世界第一联赛,对于奥恰洛夫重新找到状态,在与世界上最强的球员和中国类型不同的球员的交锋中,重新找到状态,重新恢复去年的状态和自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事实上,奥恰洛夫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刚刚诞生的日本T联赛5亿日元的邀约,再一个就是乒超的邀约,而他毅然选择了世界第一联赛。


对于重新加盟乒超,奥恰洛夫表示:“我很开心回到中国乒超联赛打球。这是全世界第一的乒乓球联赛,在这里我可以学到很多,训练水平和比赛水平都很高。回到乒超我打了一场很重要的比赛,赢球后我们回到了正确方向上”。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