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4-3打哭日本伊藤美城,年终总决赛剑指冠军,小魔王已迫不及待

作者:单打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30 18:5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3打哭日本伊藤美城,年终总决赛剑指冠军,小魔王已迫不及待


柳号乒乓观察


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即将开打,在女子单打冠军的争夺中,中国的19岁小将王曼昱,与日本小将伊藤美城被认为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今年,在国际乒联巡回赛赛场,王曼昱与伊藤美城的表现无疑是最抢眼的。王曼昱夺得了匈牙利公开赛冠军、香港公开赛冠军和中国公开赛冠军三个大赛的冠军。而伊藤美城则获得了日本公开赛冠军、瑞典公开赛冠军。


王曼昱凭借这3个冠军时的的巡回赛积分排名高居第一,而伊藤美城则因为在瑞典公开赛连胜刘诗雯、丁宁、朱雨玲三位中国女乒主力夺冠,成为赛季末最火爆的球员。




不过,伊藤美城的弱点在于不过稳定。瑞典公开赛奇迹般夺冠后,却在随后的奥地利公开赛女子单打第二轮,作为夺冠大热门伊藤美城与中国香港的杜凯琹相遇。这场比赛,原本被认为以伊藤美城的火爆状态,可以顺利击败对手晋级。


从战绩和实力表现,今年以来迅猛成长的伊藤美城无疑占据优势。11月份的世界排名,伊藤美诚位居世界第7,杜凯琹则排名世界第13,但就那场比赛的状态和表现而言,却是杜凯琹4-2战胜了伊藤美城。




毫无疑问,伊藤美城有着超强实力,打好了什么都有,打不好输给谁都有可能。今年,王曼昱曾经2次击败伊藤美城,香港公开赛半决赛,更是4-3打哭伊藤美城。对于总决赛,王曼昱已经迫不及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