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从4-0横扫日本张本智和,到豪夺首冠再到3连败,大胖缺乏稳定性

作者:许昕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30 18: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4-0横扫日本张本智和,到豪夺首冠再到3连败,大胖缺乏稳定性


柳号乒乓观察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8-19赛季乒超联赛第7轮将全面展开较量,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山东魏桥将在客场迎战霸州海润,新科全国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奥地利公开赛男单冠军梁靖崑须雄起,带领球队走出3连败。



本赛季,梁靖崑整体表现十分突出,韩国公开赛1/4决赛以4-0横扫日本的张本智和并打进决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夺冠,奥地利公开赛更是连续战胜世界第一樊振东、世界第二许昕夺得个人巡回赛首冠。


不过,从国际赛场来到乒超,梁靖崑或许是因为疲劳的原因状态不佳,特别是在从奥地利归来的三轮乒超联赛中,其战绩是1胜3负。梁靖崑不缺实力,但从乒超的连败看,他还缺乏稳定性。




第四轮,东魏桥0-3输给安徽朗坤,梁靖崑2-3惜败周启豪;第四轮,山东魏桥0-3输给深圳宝安明金海,梁靖崑1-3不敌徐晨皓;第六轮,山东魏桥1-3不敌天津权健队,梁靖崑3-1战胜任浩、1-3输给林高远。


六轮过后,卫冕冠军山东魏桥仅仅以2胜4负的战绩,排在所有10支乒超球队当中的倒数第四。究其原因,梁靖崑从奥地利公开赛夺冠之后的状态的不稳定,是3连败的最主要原因。




从数据看这一波3连败,导致球队的排名瞬间一落千丈。即将开始的这场与老东家的比赛,梁靖崑必须挺身而出,用稳定的表现帮助球队走出3连败的尴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