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情绪难以控制!日本国宝级女歌手面见伊涅斯塔激动落泪

作者:佚名  来源: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更新:2018-12-1 13:0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情绪难以控制!日本国宝级女歌手面见伊涅斯塔激动落泪



虎扑11月30日讯 近日,效力于J1联赛的神户胜利船的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与日本国宝级女歌手小柳留美子共同出席神户当地的一个活动。在活动现场,作为巴萨狂热球迷的小柳留美子见到伊涅斯塔时难以自拔,激动落泪。


据《产经新闻》报道,小柳留美子是巴萨的狂热球迷,平时都会通过直播观看巴萨的比赛,她表示能够与伊涅斯塔面对面相遇让人难以置信。看到留美子落泪,伊涅斯塔对其给予了安慰。


“我看了巴萨所有的比赛,”留美子强调了对巴萨的爱:“伊涅斯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没有跟巴萨续约,他选择日本让我难以置信,我非常感动!”


小柳留美子,日本女演员及歌手,生于1952年7月2日,现年66岁。其代表作有于1972年所推出的歌曲《濑户的新娘》,瞬间成为大热门歌曲,直至现在仍是日本名曲。


[来源 :产经新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